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谈奈特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他必须要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布兰登-奈特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这是双方共同的决定。


  “他非常努力才让自己走到了今日,这从不需要质疑,他才26岁,他必须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他会做到的,他为此非常努力。”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接着说:“他跟我们在一起的话,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他出场时间有限,他只能坐在场下看比赛,这会浪费了3、4个月的时间,发展联盟的目的就是如此,更多的人该利用好发展联盟,我们球队经常这么做,这不错。”

  “他必须要打球,他必须要打很多比赛,他必须要能够在场上犯错,他必须要测测自己的极限,他在我们这里无法做到这些。”德安东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