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飙47分末节24分成空砍 黄蜂不敌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沃克末节单节轰下24分,全场29投18中、三分9投6中,狂砍47分4篮板4助攻,黄蜂126-130不敌奇才,奇才队七人上双其中三人20+,阿里扎24分7篮板9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21分10篮板,萨托兰斯基20分6助攻,比尔19投7中19分,德克尔杰夫-格林各13分,尚松-兰德尔11分;黄蜂队另马文-威廉姆斯17分7篮板,兰姆13分,迈基吉格拉姆11分。


  首节还剩7分35秒时,阿里扎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9秒时,比尔喂球,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秒时,兰德尔手滑丢球,被马利克-莫克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马文-威廉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7,黄蜂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20秒时,葛拉罕在特洛伊-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3秒时,兰姆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还剩4分38秒时,接到德克尔的传球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3秒时,兰姆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杰夫-格林跳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阿里扎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1%。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黄蜂的54.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里扎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反超至67-61。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21秒时,接到托马斯-布莱恩特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39秒时,阿里扎出现传球失误,被迈基吉抢断。还剩2分33秒时,麦基吉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奇才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10分40秒时,兰德尔手滑丢球,被马利克-莫克抢断。还剩9分12秒时,特洛伊-布朗喂球,阿里扎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3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在小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杰夫-格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杰夫-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奇才以130-126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沃克 奇才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