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队友都很优秀 在太阳我很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太阳在客场122-120险胜魔术,赛后太阳球员*-乌布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过去的7场比赛太阳赢了5场,大部分的比赛都是在客场进行的。谈到在客场取胜的重要性时,乌布雷说:“这场胜利真是太及时了,我们需要赢球。我们需要在客场更强势地终结比赛。在纽约我们打得很出色,赢下了比赛。今晚我们惊险地赢下了比赛。”

  乌布雷不久之前被奇才交易至太阳,他在球队适应的很不错,谈到自己的队友时,乌布雷说:“我的队友都非常优秀,我喜欢每天晚上跟他们一起战斗,激发他们的斗志。毫无疑问我在这里很开心,能赢下更多的比赛也很开心。”

  本场比赛乌布雷上场30分钟,贡献19分2个篮板2次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更多关于"NBA 太阳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