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4年前被查出患遗传性高血压 坚持只因为梦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山东男篮老队长睢冉正式宣布退役。他透露,自己在2014年就查出患有遗传性高血压,是对篮球的梦想让他一直坚持。现在,他不能再冒那么多风险,他要对家人和孩子尽自己的责任了。



  “其实在2014年期间,在国奥训练的时候,我就时常会因为训练累伴随着头痛,无法入睡,患有遗传性高血压,这对我来讲是一个毁灭性的。”睢冉表示,“医生告诉我可能无法从事高强度的训练,我纠结了很久,当时觉得篮球上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梦想,我还没有为山东拿到第一个总冠军,还没有进过国家队,所以我毅然决然选择坚持下去。”

  “我的身体在下滑,数据在下滑,我心里也清楚。但我觉得只要在场上和场下,能帮助到球队的事情,都在尽力去做。”睢冉接着说道,“很遗憾,去年我们输在了抢七。对于我来讲,在电视机前看到那次抢七输掉之后,在我心里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

  “之后就跟球队有交流,球队也换了新的赞助商,我很感谢西王集团对我的身体的理解,对不起大家,我现在不能再强撑了,我的身体也告诉我不能再继续坚持下去。我还有家人,有我的孩子,现在我不能再冒这么多风险,毕竟我也不再年轻了,球队需要更年轻的人在场上继续拼搏。”睢冉说。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批人,会为山东拿到第一个总冠军,希望那些老伙计们继续加油,那些新的年轻的球员也继续加油。家人和孩子可能是我下一步要尽到的责任。”睢冉表示。


更多关于"睢冉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