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小丁是合格领袖 希望他能为NBA梦能成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山东男篮球员睢冉更新了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三张与小丁及其他有人的合影,回顾了与小丁的兄弟之情,并祝福小丁的NBA梦想能够成真。



  以下为睢冉社交媒体全文:

  去年的五月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们在美国出了车祸我和小丁被追尾,第一次我们两个经历了恐怖的事情所幸我脚指甲盖破了以外别的无碍!我今天翻看去年的照片,突然想写点东西…有人总问我我是不是所有小丁的事情我都负责。我可以告诉你们!小丁就像我家人一样在我生命里占有的事情和空间可能比任何人都多…对于我们彼此来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但是心里都有底线…对于我来说我更愿意为小丁做一顿饭。照顾好他的饮食。又或者在美国陪他一起去训练给他多捡一个球。在美国他追寻NBA的梦里面也有我的梦对于我不现实可我希望在丁的身上梦想成真…至于他其余的事情他问我我会给他意见不问我从不多问这是我们的多年默契。小丁这几年最大的梦想除了NBA也许就是世界杯明年要来了他想多和国际球员来对抗适应真正高水平的比赛…

  给大家说件事今年窗口期大部分人受伤,小丁打完香港给我发信息说第一次感觉到了作为一名国家队要挑大梁这么一个心态去比赛他感觉有些不安我能感受到…但是 好多人都觉得,韩国主场不好打,又赢了新西兰,但是小丁却给我发了一个短信我至今觉得那一天真的,小丁真的是一名合格的领袖!不光在山东队!他说:这是国家队第一个窗口期全国都看着,无论如何我不光进攻防守我也拼了,这场球我输不起!大家都看着我们呢!然后就是那一场梦幻的比赛…

  这也许就是我为什么愿意在他身边,因为他努力上进充满正能量!下周小丁就离开这里踏上NBA又一个追梦之旅了…最近他在康复!刚打了PRP!我们都希望他健康!为国家队为山东为自己NBA的梦多去奋斗几年!而我永远都觉得你是我们的骄傲!加油!希望你能梦想成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