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之前执着于得分 现在我努力带动队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主场以121-114击败国王。赛后,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在第四节的防守,英格拉姆说:“我们就是团结一致,重拾防守强度,我们在场上相互照应,我们有KCP(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约什-哈特,还有其他锋线上的家伙,每个人都在防守对手三分球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比赛第四节,我们的努力有了成效。”

  谈到自己的9次助攻,英格拉姆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我觉得我之前太执着于自己的得分了,我只是努力打出自己的比赛节奏,努力带动每位队友。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你能够看到我们的球员空切上篮,KCP和约什-哈特命中三分球,凯尔-库兹马总是能够命中投篮。对于我而言,能够带动每位非常重要。”

  谈到自己的跳投表现,英格拉姆说:“这是我训练的结果,我有信心命中那些投篮,队友将球传给我,无论何时我获得了空位的机会,我都会果断地出手,同时我也会注意处于空位的队友。”

  “我们不想遭遇三连败,我们会静待全员回归,现在我们有三天的休息时间,我们现在专注于下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在下一场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出场39分钟,13投9中,得到21分7篮板9助攻2封盖。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