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不会刻意寻求单打 时机成熟才进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因脚踝伤势缺阵了7场比赛之后,湖人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在昨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此役,他出场33分钟,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


  据此前的相关报道,英格拉姆表示自己会在缺阵期间观察比赛,提高自己的效率,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他展现了自己的进步。

  “球队在客场之旅中的转移球很流畅,我就是努力继续保持这一点,”英格拉姆说道,“我不想再踩到任何人的脚,也不会刻意地寻求单打的机会,我在时机合适的时候才会选择进攻,我就是努力地做好球的转移,为球队创造最佳的投篮机会。”

  谈到英格拉姆的复出首战表现,主教练卢克-沃顿评价道:“我认为布兰登整场比赛都打得很棒,无论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为Kuz(凯尔-库兹马)做弧顶掩护,还是保护篮板,他能在三人防守下强行出手,也能够为球队做一次额外的传球,找到更好的机会。我认为他在缺阵期间的学习观察做得很棒,这让他复出后就能够迅速融入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