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鲍尔:英格拉姆掌控了比赛,他带领着球队前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主场以121-114击败国王。赛后,湖人球员朗佐-鲍尔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在第四节的防守表现,鲍尔说:“就是打得更努力一些,更多地绕过掩护去防守,限制对手的投篮,并且保护好篮板。”

  谈到球队在关键时刻轰出18-4攻击波完成逆转,鲍尔说:“我会说防守是重中之重,但我感觉布兰登(英格拉姆)表现得很出色,他掌控了比赛节奏,他获得了自己想要的进攻机会,他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约什-哈特同样如此。”

  谈到球队终结两连败,鲍尔说:“这是球队的首要目标,我们想要赢球,我知道我们已经两连败了,我们不想遭遇三连败。”

  主教练卢克-沃顿在关键时刻没有安排鲍尔出场,鲍尔对此表示:“无论卢克怎样安排,我们都会服从,他是我们的教练。无论我是否在场上,我总是会支持我的队友们。他今晚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谈到英格拉姆的表现,鲍尔说:“我认为我们四个人都需要努力,BI(英格拉姆)比我们早一个赛季步入联盟,但他也就21岁,他今晚的表现很出色,他带领着球队前进。”

  “我们拥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家伙,我们需要拿出在拉简-隆多和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时的那种表现,我们就是要坚持住,团结一致,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需要不断地进步,现如今聚光灯会照在我们身上。我们需要努力在常规赛打出表现,为季后赛做好准备。”鲍尔说道。

  本场比赛,鲍尔出场31分钟,14投6中,得到13分2篮板6助攻;英格拉姆出场39分钟,13投9中,得到21分7篮板9助攻2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