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达拉斯独行侠

  开赛时间:2019-01-01 09:00


  两支球队虽然现在一支高居西部第3,一支排在西部第12,但在31号的比赛中,两队战到最后独行侠以2分险胜,可见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

  这一场比赛中,雷霆这边除了乔治之外其他人的表现可以用不合格来形容,特别是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他22投仅4中,全场仅得到9分,这是他职业生涯353场至少出手20次的比赛中,首次未能得分上双。

  独行侠虽然目前排在西部10名开外,但本赛季以来他们的表现非常不错,在新领袖东契奇的带领下,他们目前取得17胜18负,胜率接近过半,而上赛季他们整赛季也仅收获24场胜利,这样的进步有目共睹。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独行侠双杀雷霆,但这两场比赛都是在独行侠主场进行,此役将移师雷霆主场进行,西部客战成绩最差的独行侠面对主场表现强势的雷霆时,恐怕难逃一败,推荐雷霆主场成功复仇。

  让分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7.5)
  总分推荐:225 小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