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对手最后2分钟8次罚球:明日看看裁判报告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103-105不敌独行侠


  雷霆的保罗-乔治今日首发出场37分钟,24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3中,砍下36分5篮板2抢断。

  谈到独行侠在比赛最后2分钟里获得了8个罚球,乔治说:“糟糕,这太糟糕了,我的意思是这里面没有什么秘密,我们明日会看到裁判报告,看看最后2分钟里的吹罚不当。”

  “这很糟糕,对我们来说,这很糟糕,裁判给对手罚球的机会,就像是我们犯规了那样,反过来也是一样(犯规的时候也被吹罚),从我的理解来看,现在联盟吹罚的重点是不能拉扯球员,而裁判却让对手这么做,情况就是这样。”乔治说道。

  乔治指的是哈里森-巴恩斯的抢断么?乔治说:“肯定的,肯定的,球员不能这么做,裁判却允许他们这么做,没有吹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