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爵士 犹他爵士难擒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猛龙(-3.5)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2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交火,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劲敌爵士的登门挑战。


  由于此前的低迷状态与病魔的缠身让这只猛龙队遭遇极大打击,尽管现在内线猛兽伊巴卡强势复出,但立陶宛中锋瓦兰丘纳斯却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猛龙内线比较紧张,门罗无法撑起内线的重担,自然球队的防守范围与篮板球实力下滑,除此之外,洛瑞因背部痉挛困扰影响着发挥,随时都会休战,卡哇伊身上的重担实在太大,虽说上一场屠杀了公牛,但现在排名已被雄鹿超越现位居东部第二,但胜场数却领先2场,希望猛龙能度过伤病的难关。


  爵士上一场32分大胜尼克斯,本场比赛全队狂轰129高分,6人得分上双,戈贝尔怒砍25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替补在老将科沃尔的率领下全体爆发,这也是爵士在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目前从西部倒数第二位跃入第11位。

  总结:双方目前都存在这问题,猛龙这边洛瑞因伤连休多场,球队的进攻端火力下滑,这逼迫伦纳德使出了双倍力量,而内线方面瓦兰丘纳斯继续缺战,球队内线告急,所以说伤病目前是猛龙最大的硬伤。反而再看爵士,金童卢比奥背部有伤,克劳德手指疼痛,除此之外,别看上一场大胜了尼克斯,但是因为对方当家核心波神休战,况且球队很难连续保持火爆的手感,所以此役客场挑战猛龙,唯一的优势只有内线。


  双方有利也有弊,但上一场交手爵士则在盐湖城大败猛龙,此役前赴多伦多压力巨大,不会大败,但赢球有困难。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猛龙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