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4+9+4 勇士132-109大胜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客场挑战太阳

  比赛开始后,勇士众将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2的不错开局,沃伦布克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太阳稳住局面,随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首节打完,太阳以31-27领先勇士4分。次节比赛,库里先是打进2+1,随后又命中三分,勇士瞬间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太阳未能打出有效的反击,半场战罢,勇士以69-52领先太阳17分。

  易边再战,两边的进攻效率依旧较高,沃伦和库里互飙三分,勇士单节轰下39分,三节打完,勇士已经以108-87领先太阳21分之多。末节比赛,太阳未能打出有效的追分浪潮,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双方均派上替补阵容出战。最终,勇士客场132-109大胜太阳。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34分9篮板4助攻;克莱-汤普森15分5篮板;凯文-杜兰特25分4助攻;德雷蒙德-格林7分3篮板7助攻。

  太阳数据:德安德烈-艾顿25分10篮板;德文-布克20分6助攻;TJ-沃伦24分4篮板4助攻;米卡尔-布里奇斯6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