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自曝对右手说"想你" 库里:他自娱自乐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球星汤普森状态低迷,投篮手感糟糕,好在,他终于在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找到感觉,打破了低迷,在末节,当他又中3分时,他看着自己的右手,这一幕也被很多人关注到。


  “我当时说,‘太想你了。’”汤普森表示,“我说,‘再见到你真太好了。’已经有5场比赛了,差不多这样,它一直不在线,所以,最终,看到球投中,投出一个高的命中率,真的感觉相当好。现在就是继续保持侵略性,希望从现在开始,打出一波势头来。”

  在昨天的比赛前,汤普森前5场投篮表现只有68投21中,而且每场比赛都有投不中的空位机会球。但队友还是一支对他有信心的。

  “这可是汤普森,”格林表示,“他是个伟大的投手。是我们有史以来见识过的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他不可能永远铁下去的。”

  主教练科尔表示:“其实这就是数据守恒的道理,我也没觉得他这回得到的出手机会有多好。”

  在谈到汤普森对着手自言自语一事时,库里表示:“他就是自我享受,自娱自乐。打球是他热爱做的事,显然,克服一些比赛中的艰难险阻,最终打得出色,这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每次他站上球场,他都想做出贡献,都想打出高水平。”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