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们今晚充满能量 第二阵容表现非常关键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勇士客场以132-109大胜太阳。赛后,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如何保持稳定性,库里说:“就是保持专注,每场比赛都贯彻我们的比赛计划。今晚我们的开局并不是很好,但我们在一些方面做得很棒,在上半场注重了一些简单的回合,努力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不错,我们今晚充满能量。”

  谈到球队替补的表现,库里说:“他们的表现非常关键,教练谈论了我们的轮换阵容,我们会安排很多球员出场,每个人都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贡献。你不能为了出场而出场,当你踏上赛场,你需要打成回合,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今晚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谈到乔丹-贝尔的表现,库里说:“他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在防守端,他非常强硬,送出了两记非常漂亮的盖帽,他在场上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到2018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当地时间)以胜利告终,库里说:“很高兴2018年能有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我们在今年拿到了总冠军,这是最棒的,之后又发生了很多事情。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库里出场31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34分9篮板4助攻1抢断;贝尔出场16分钟,5投全中,得到10分6篮板2助攻3封盖。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