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今天第一次看到詹姆斯恢复投篮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更新了此前遭遇左腹股沟拉伤的勒布朗-詹姆斯的恢复情况。


  “他一直都有事做。接受对伤处的治疗,今天他做了一些投篮训练。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恢复投篮。他一直在打磨他的的身体和比赛,让自己做好准备,但这是(自从他受伤后)我第一次看到他开始投篮。”沃顿说道。

  谈到上一场首次在詹姆斯缺席的情况下取胜,沃顿说:“这当然对我们是好事,但我们知道那只是一场比赛,一场不错的胜利。现在最关键的就是重新保持专注,继续进步。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做了许多草率的事,我们足够幸运赢下那场比赛,但其中有许多地方我们本可以也本该做得更好。”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詹姆斯将不会出战明日与雷霆的比赛。

  在此前与勇士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因遭遇左腹股沟拉伤离场。目前,他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3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