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透露詹皇还没有恢复场上训练 仍在专心养伤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塔尼亚-冈古利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透露,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还没有恢复场上训练,他仍然在专心养伤中。

 


  今天湖人队进行了晨练,勒布朗也出现在了训练馆。不过他并没有恢复场上训练。沃顿表示:“我也不知道他在治疗室里面接受了什么治疗。但他现在还没有能上场参加训练。”

  勒布朗是在圣诞大战对阵金州勇士队比赛的第三节受伤的。虽然勒布朗提前伤退,但是湖人队最终还是以127-101大胜卫冕冠军。

  赛后,勒布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不算严重,没有结构性损伤,肌肉也没有撕裂。不过,这是勒布朗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所遭遇的最为严重的一次腹股沟受伤。包括他本人和湖人管理层都对伤病恢复保持谨慎态度,并不会急于复出。

  本赛季,勒布朗转投湖人队,表现依旧极具统治力。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湖人队贡献27.3分8.3个篮板以及7.1次助攻。勒布朗的缺阵对湖人影响极大。过去两场比赛,在没有勒布朗的情况下,湖人先后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及洛杉矶快船队。

  今天对阵国王的比赛,勒布朗已经确定不会复出。而接下来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他也很有可能继续缺席。沃顿拒绝透露勒布朗届时是否能够出战,但湖人队已经把他列入了逐日观察名单。

  沃顿表示:“我真的还没有想那么远。现在,我正在和我的球员们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今天的比赛上。等打完今天的比赛,我们再回思考接下来的事情。”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