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公开正牌女友 与蜘蛛侠女演员牵手亮相派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克莱-汤普森的感情生活一向非常丰富。据八卦媒体报道,日前,汤普森与女演员劳拉-海瑞尔牵手亮相著名歌手德雷克所举办的新年派对。此举无疑也是在向人们公开自己的正牌女友。


  日前,德雷克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新年派对,众多各界名流也参与其中。据了解,NBA球星中的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汤普森等人也参加了这次派对。

  在这次派对中,汤普森和女演员劳拉-海瑞尔牵手亮相,格外引人关注。派对结束后,他们还坐进了同一辆汽车一起离去。

  汤普森无疑是人生赢家。篮球场上,他是联盟中最顶级的外线射手之一,也是勇士队核心球员之一,在勇士队已经三次夺得了NBA总冠军。而篮球场之外,汤普森的感情生活相当精彩,频繁与各种嫩模、女演员打得火热。

  汤普森曾经交往过一个美艳的女朋友,名字叫做汉娜-斯托金,是一位模特、社交名媛。但在2015年的时候,汤普森被汉娜直接捉奸在床,最终结束了这段恋情。此后汤普森也和不少女星传出过绯闻。这一次,他的交往对象则是因为出演《蜘蛛侠:英雄归来》而出名的女演员劳拉-海瑞尔。海瑞尔是一名90后演员,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扮演利兹-艾伦。

  本赛季,汤普森为勇士队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分4.2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9%,三分球命中率34.4%。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相比上赛季下滑了10%。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今年是合同年,今年夏天将面临与勇士队续约的问题。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