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手感冷到结冰!汤神却说只有4人能救他 猜猜是谁?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一向以射术精湛的克莱-汤普森在本赛季遭遇了滑铁卢,他虽然能用生涯最高的18.7次投篮拿下21分,但是他的效率却是有史以来最低,尤其是三分,更是从上赛季的44%下滑到33.7%,这也引起了球迷的担忧。不过在他看来,除了科尔、雷-阿伦、雷吉-米勒和拉里-伯德外,根本没人能帮得了他。



  当被问到是否和其他人讨论过投篮问题时,克莱是这么回答的:

  “这是我自己都没法解决的问题,你觉得有谁可以来教我?除非是雷吉-米勒或者雷-阿伦,我不知道我应该听谁的。拉里-伯德?史蒂夫-科尔,我会听科尔的,他生涯三分命中率45%。”

  这个回答很有意思,首先克莱认定了自己是历史级的三分球手,因为没什么人可以跟他讨论投篮问题。其次,上面提到的四位都得到了克莱的肯定,同样是历史级的射手。不过让人诧异的是,他居然没有提到队友库里,后者是联盟最顶级的三分手,本赛季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5.8%,同时也是多项三分球纪录的持有者。

  从克莱的语气上来看,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状态:“我没有对自己很苛求,我当然在意我的投篮命中率,但我没有因此失眠。”

  而被克莱点名的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似乎也非常开心,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条消息,并对鼓励克莱勇敢出手:“射手就是要投篮!!!即使是我也没法跟他说些什么,他已经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三分手之一,从我的角度来看根本没有丝毫担心!!他是克莱啊,做你自己吧小兄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