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猛龙 恩怨纠葛难以分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5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1.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01-04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猛龙上一场比赛主场122-116力克爵士,洛瑞背部接受治疗归期未定,伦纳德大爆发狂砍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西亚卡姆同样拿到生涯新高的28分和10篮板的两双,猛龙主场涉险过关迎来两连胜,状态略有复苏迹象,目前胜率依旧仅次于雄鹿暂居东部第二。

  马刺上一场同样在主场赢球,面对来访的凯尔特人,马刺120-111逆转取胜,阿德砍下32分9篮板5助攻,德里克怀特爆发拿到生涯新高的22分,马刺全队6人得分上双,第三节单节打出46-30的疯狂一波流完成逆转,取得两连胜,而主场马刺近10战仅爆冷输了一场公牛,表现相当出色,目前2胜17负的战绩已升至西部第八。

 

  总结:双方本无恩怨,但伦纳德和德罗赞的大交易影响巨大,本场比赛是两位曾经的当家球星首次面对旧主,可谓是看点十足。猛龙方面缺少了核心洛瑞,后场进攻实力大降,马刺虽然同样没有核心后卫,但角色球员近期的发挥十分稳定,后场攻击力甚至还强于猛龙,内线实力双方似乎不相上下,关键还是在于马刺双德和伦纳德的个人发挥,不过面对圣城漫天的嘘声,本场比赛对于伦纳德来说恐怕不容易。*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