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我们是一支比自己的战绩更优秀的队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鹈鹕 121-126负于篮网,赛后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采访。

 


  戴维斯表示失利让所有人都感到沮丧,因为他们自己很清楚球队要比战绩显示的更优秀。

  “我们是一支比自己的战绩更优秀的队伍,所有人都很沮丧,不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我们还需要做的更好。”戴维斯说道。

  “我们知道球队在上赛季完成过什么样的事情,我们也清楚球队在本赛季有多出色,”戴维斯说道,“我们刚刚迎来埃尔弗里德-佩顿的复出,然后尼古拉-米罗蒂奇又伤了,我们无法保持健康,我们还需要上场去证明这些,我们不能为自己感到难过。”

  本场比赛中戴维斯出战42分钟,25投12中得到34分26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鹈鹕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