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将霍勒迪送去灰熊 换马尚塞尔登两个次轮签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将把后卫贾斯廷-霍勒迪交易至灰熊,换回选秀权等资产。


  随后据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跟进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得到霍勒迪,灰熊将会送出马尚-布鲁克斯韦恩-塞尔登及两个次轮选秀权。

  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Johnson报道,公牛得到的将会是2019、2020年的次轮签。他们将会裁掉一名球员,并且将会继续兜售罗宾-洛佩斯贾巴里-帕克

  据Wojnarowski继续报道,虽然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很可能裁掉卡梅隆-佩恩

  据NBA记者Zach Lowe报道,几名总经理表示,在未来2-3周内,哪些球队成为买家,哪些球队成为卖家将会被证明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本赛季至今,霍勒迪共出场38次,场均上场34.9分钟能得到11.6分4.4篮板2.2助攻;布鲁克斯共出场29次,场均上场13.4分钟能得到6.6分1.6篮板;塞尔登共出场32次,场均上场14.1分钟能得到5.4分1.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