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7+9猛龙擒公牛 西亚卡姆20+12+4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7胜11负)主场反弹。莱纳德得到27分和9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后三节发力取得领先并顶住对手反扑,猛龙队在客场以95-89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0胜27负)。



  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27分和9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卡特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邓恩得到14分和8次助攻,拉文17投3中,得到13分,霍勒迪哈奇森各得到11分。

  猛龙队的洛里继续缺席。开场的6平后哈奇森连得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公牛队以16-10领先。格林和赖特分别跳投命中,霍勒迪和马尔卡宁联手4分,公牛队以20-14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尔卡宁命中三分,公牛队以25-17领先。格林和阿奴诺比回应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扳平。哈里森两罚一中,莱纳德跳投命中帮助猛龙队反超。双方之后交替涨分,35平、37平后莱纳德底角命中三分,邓恩转身后仰命中,猛龙队以40-39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7分和8个篮板。

  拉文独得4分,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公牛队以47-42领先5分。西亚卡姆补篮止血,格林三分中的,猛龙队迅速夺回领先权。马尔卡宁三分还击,莱纳德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连得7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以57-52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猛龙队保持领先,阿奴诺比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8-65领先3分。

  赖特和西亚卡姆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卡特连追4分,莱纳德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范弗利特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猛龙队以81-73领先8分。公牛队又追4分,莱纳德突破得手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拉文和马尔卡宁联手追回5分,伊巴卡和莱纳德还击4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猛龙队以87-82领先5分。最后时刻卡特虽然拿下4分,但西亚卡姆、莱纳德八罚全中,猛龙队以95-89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霍勒迪、马尔卡宁、卡特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更多关于"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