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多伦多猛龙 VS 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多伦多猛龙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8-12-31 07:00 周一


  猛龙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自十二月初不敌掘金以后,突破两连胜的大关仿佛成为球队难以逾越的一道门槛。在猛龙近期除了瓦兰丘纳斯因伤无法出场,以及洛瑞因背部伤势仍需进一步观察外,球队的其他主力并没有遭受明显的伤病困扰。猛龙在上轮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东部第十的魔术以29分的巨大分差狠狠的将北境之王羞辱了一番,而猛龙全场投篮命中率仅有29.5%,与常规赛中场均命中率47.5%形成了巨大反差,在输给了魔术队的这场比赛中,虽然猛龙坐拥伦纳德伊巴卡这等猛将,但仍无法掩盖猛龙内线乏力,外线火力单薄的软肋,在洛瑞与瓦兰丘纳斯无法回归球队的这段时间里,猛龙前方的道路依旧艰难险阻。

  排名东部第十三的芝加哥公牛近期状态则有所回暖,近四场赛事中他们已摘下其中三场胜局,虽然期间并没有遇到太多强敌,但只要不输球既是对球队自身努力最大的肯定。公牛近期不仅捷报频传,队内的三位核心球员也终于同时回到了球场,在上轮球队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拉文邓恩马尔卡宁三人联袂发挥不俗,球队核心拉文依旧扮演着球队取胜的关键之匙,在他复出的近两场比赛中场均能砍下26分的高光表现,加上新秀卡特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也如愿取得胜果,所以这场胜利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两队近期皆没有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可以有较好的体力与精神去应付该项赛事。而从双方整体实力而言,猛龙依旧是占优的一方,虽然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不敌魔术,但击败下游球队的底气仍然不在话下。而公牛近期虽然取胜势头有所上升,但在对阵弱旅时还是难以掩饰他们技术发挥较为单一的情况,故本场笔者看好猛龙主场取得大胜。

  推荐:猛龙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