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纳德谈嘘声:我享受这些时刻 这让我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7-125不敌马刺,赛后,猛龙前锋科怀-伦纳德接受了采访。


  谈及这场失利,伦纳德说道:“我们在转换进攻中打得不好,我们在首节给自己挖了大坑。防守端,我们也打得不够好。马刺在推进节奏方面做得很好,突分找到空位球员。”

  伦纳德表示,他没有看到马刺播放的致敬视频,因为他没有在赛前看大屏幕的习惯。

  当被问及在知道了这事后是否会去回看一遍时,伦纳德说道:“我应该看吗?”

  记者们表示:“视频做得很不错。”

  伦纳德表示:“好的,那届时我会看的。”

  谈及球迷的嘘声,伦纳德说道:“我接受这些时刻,我享受这些时刻,这只会让我变得更好。”

  当被问及是否对于观众的“接待”感到失望时,伦纳德说道:“不,媒体在搅乱人们思想方面做得很好,影响他们用一种特定的方式去思考。所以,我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伦纳德表示,他现在还不会去回顾什么,等他退役的时候才会那样做。

  此役,伦纳德登场33分钟,得到21分1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