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伦纳德高效37+6猛龙击退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主场迎战骑士,开场猛龙打出一波12-2取得领先,暂停回来骑士回敬一波7-0缩小分差,随后阿奴诺比命中三分,伦纳德两罚两中,猛龙领先6分结束首节,值得一提的是,阿奴诺比本节7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15分。次节比赛,双方打得比较胶着,本节猛龙拿下25分,骑士则得到24分,半场战罢,猛龙领先7分。


  易边再战,伦纳德连得7分,猛龙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塞克斯顿两分打进,但随后伦纳德再取8分,猛龙扩大领先优势,节末骑士连飚三记三分迫近比分,三节打完,猛龙领先6分。末节比赛,克拉克森连续取分,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则扛起了猛龙的进攻大旗,双方依旧难解难分,关键时刻伦纳德连得6分,范弗利特也中三分,猛龙以126-110拿下比赛。

  骑士数据:小拉里-南斯16分12篮板;切迪-奥斯曼12分3篮板;科林-塞克斯顿17分5篮板;乔丹-克拉克森20分4助攻。

  猛龙数据:科怀-伦纳德37分6篮板;OG-阿奴诺比21分8篮板;弗雷德-范弗利特14分5篮板8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5分10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