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队有意卡明斯基 黄蜂愿意打包巴图姆送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Sporting News记者Sean Deveney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多支球队有意黄蜂前锋弗兰克-卡明斯基,而黄蜂也愿意将卡明斯基和尼古拉斯-巴图姆打包送走。

  据消息人士透露,包括几支争冠热门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卡明斯基表达了兴趣,黄蜂方面则十分渴望摆脱巴图姆剩余的2年5200万美元合同。消息人士透露,黄蜂至少告诉过一支球队,如果对方愿意接手巴图姆的话,他们愿意将卡明斯基一起打包送走。

  本赛季至今,卡明斯基共出场22次,场均上场11.6分钟能得到5.6分2.5篮板;巴图姆共出场37次,场均上场30.5分钟能得到8.8分5.1篮板3.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