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谈丁威迪:他现在是最佳第六人的最大热门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篮网主场与黄蜂鏖战双加时,最终以134-132力克对手。赛后,篮网球员贾里德-杜德利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斯潘塞-丁威迪替补出场41分钟,29投12中,得到37分2篮板11助攻。

  谈到丁威迪的表现,杜德利说:“他现在肯定是最佳第六人的最大热门,他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斯潘塞现在是我们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他能够改变比赛形势。整个赛季他都在扛着球队前进,他能够在多个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能够得分,能够打成反超比分的回合,对手会派出最好的防守球员来防守他,他依旧能够打成回合,这是我们仰仗于他的原因。”

  本场比赛,杜德利出场36分钟,5投2中,得到6分3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