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特别开心大家能进行那种开诚布公的谈话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19-103击败黄蜂结束3连败,赛后关于绿衫军上一场赛后召开球队会议一事再次成为了记者们询问的焦点。


  在之前输给雄鹿赛后,尽管凯里-欧文是凯尔特人最后一个离开更衣室的球员,但他在采访中仍然没兴趣透露太多的关于球队会议的内容。

  “老实说,这些事与你们无关。”当时欧文如此说道。

  而在今天赛后,欧文仍然不愿意透露任何会议细节,但他表示,大家需要接受每个人的角色,哪怕是这些角色并不是每个球员都想要的。

  “但经历过去的那些事情,那些以自我为中心的事情,是我们一生中的一个机会,”欧文说道,“我认为,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要真正理解当有个人选择了投篮,那就是我们集体的出手,我们对此要感到没问题,然后找回防守,并以正确的方式准备比赛,彼此之间为了对方做正确的事情。”

  “所以,我很享受这些,每一天都是个新挑战,我很乐意接受大家所表现的东西,和赛季结束后我们所达到的成就,因为和你们谈那些细节我觉得有些无聊。老实说,每场比赛都说这些,说我们会改变什么,我们会打成什么样之类的话真的很无聊。但对我们来说专注比赛就是最重要的,要理解球队的目标,以及如何才能实现,这是每天都要思考的事情。”欧文接着说道。

  的确,随着凯尔特人这个赛季表现的起伏,赛后记者们所问的问题都大致相同,比如球队会议是否有帮助?比如欧文和队里老将如何带领年轻球员继续前进夺取冠军?而今天比赛后,欧文对最后这个问题的回答持续了将近两分钟。

  “有社交媒体的存在,外界会无形中带来很多压力,同时这也会存在球队更衣室中,我觉得这真的很艰难,”欧文说道,“因为我们的联盟就是如此,很多年轻人已经取得了成功。老实说,看看我之前的那些老将们吧,他们并不是必须做成很多事情去成为‘下一个伟大球员’。”

  “你知道我的意思吗?这个联盟已经见证了很多伟大,我觉得现在有时候人们也会被卷入其中,比如去关注球员平均得分等等。赛季结束后,无聊是谁在打球,比如有人会进入全明星,有人会得到MVP,但只要赛季末我们球队还在打球就足够了。想想六个月前,想想9月份时大家刚刚开始准备新赛季的时候吧,那时这些真的很难被理解,很难把握好,而且我们队里的年轻人们几乎从未参与过一次成功的夺冠之旅。”欧文接着说道。

  目前这支凯尔特人中,只有欧文和阿隆-贝恩斯有过夺冠经验。本赛季以来,欧文也多次谈到了构建一支总冠军球队所需的心态,今天赛后,欧文再次谈起了这个话题。

  “你必须真正与队友们敞开心扉的去交流,他们也是如此,要说出他们对自己角色的看法,我们也要开诚布公的去解决问题,去互相帮助,而不是让外界那些评论来影响你对自己角色的定位,”欧文说道,“外界的人总是会说,‘你应该是一个年轻的并且伟大的球员,那应该是你的平均表现。’”

  “但是你们从来没有来到我们更衣室里面过,所以你们也不知道我们每天都在做着什么。像特里(罗齐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要给我打替补,杰伦-布朗杰森-塔特姆也是非常年轻,戈登(海沃德)现在也去了替补,这些在精神上都做了什么调整,戈登(海沃德)还是刚刚伤愈复出,大家都在谈论这些,但彼此却不知道每个人自己真正的感受。所以我特别开心我们能够进行这种开诚布公的对话,找到并解决问题,让大家都理解重点究竟在哪里,理解怎样才能走到那种大舞台等等。”欧文最后如此说道。

  今天全场比赛,欧文首发出战29分钟,12投9中得到25分4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