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打趣:我要奔着威斯布鲁克的三双纪录去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5-107击败了猛龙,赛后,马刺后卫德马尔-德罗赞接受了采访。


  谈及德里克-怀特的表现,德罗赞说道:“德里克太棒了,他太棒了,攻防两端都打得非常出色,你可以看出来他打得有多么自信。”

  谈及自己的三双,德罗赞打趣,他要奔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三双纪录去了。

  谈及主场MVP的呼声,德罗赞表示他很感激。

  “我感到非常荣幸,你可以这么说,我穿上了一双好鞋,我对此非常感激,所以,观众那么喊对我而言肯定是一种荣幸。”德罗赞说道。

  谈及这场比赛,德罗赞表示他并不觉得这是一场夹带私人情绪的比赛。

  “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真的非常有趣,走上球场,和一些前队友交谈交谈,挺好的。对我而言,一点也没有什么情绪激动的地方,就是很有趣。”德罗赞说道。

  此役,德罗赞登场33分钟,得到21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