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9分大胜!马刺血洗魔术 阿德20分德罗赞17+7+6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7胜15负)继续胜势。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贝里内利得到18分,德罗赞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29-90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4胜16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结束2连胜。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8分,德罗赞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盖伊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奥古斯丁得到17分,戈登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2分,艾萨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因为孩子出生缺席,班巴得到首发机会。马刺队开赛后就以9-5领先,奥古斯丁回应三分,福布斯还击三分率队连取5分,马刺队以16-10领先。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格兰特跑投命中,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1落后7分。

  贝里内利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贝尔坦斯命中2个三分,他们率队以16-3的进攻高潮开始第二节,马刺队以47-27领先20分。奥古斯丁率队还击4分暂时止血,阿尔德里奇两次进攻得手,怀特三分中的,马刺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5分。艾萨克和奥古斯丁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福布斯跳投命中,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马刺队以66-44领先22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福布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和贝里内利各得到10分;魔术队的奥古斯丁得到14分。

  奥古斯丁和富尼耶各进一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魔术队缩小差距。德罗赞加强个人进攻还击6分,盖伊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6分35秒时马刺队以83-57领先26分。魔术队之后尝试反攻,但马刺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总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戈登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7-104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他们以129-90大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班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