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何看待球迷对伦纳德的嘘声?波波:我感到难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5-107击败猛龙,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谈及德里克-怀特的表现,波波维奇说道:“德里克奋起接受挑战,这赛季,他本不应该担任这个位置,但他的进步真是一日千里。每一周,每一场比赛,他都在进步。他看上去更加自信了,正在球场上做出一些很不错的决定,他的行为举止非常美妙,队友都相信他。”

  谈及德马尔-德罗赞职业生涯首个三双,波波维奇打趣道:“我告诉他,是时候了。”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球迷在比赛期间对伦纳德的嘘声,波波维奇说道:“我对此感到很难过,科怀是个性格很好的人,我们都在我们的生命中做出过一些决定,为我们的未来做出过一些决定,他所做的决定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所以,说真的,我感觉很难受。”

  怀特今天登场33分钟,得到19分4助攻;德罗赞登场33分钟,得到21分14篮板11助攻;伦纳德登场33分钟,得到21分1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