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宣布勒布朗至少再休1周 沃顿:必须让他歇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方面更新了勒布朗的伤情,据悉,他还要休战至少3场比赛。

 


  勒布朗最近的休战是因为经历了比较严重的腹股沟拉伤,现在他需要再休战至少1星期,今天湖人对阵尼克斯,他已经确定不打。

  湖人方面发声明表示,勒布朗将继续接受每日治疗,然后一星期之后再进行伤情的重新评估。

  “我们必须让他健康才行,”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讨论,我们需要球队里的每一个球员,你不希望任何一个球员受伤。这就是NBA赛季,就是会这样,就需要你保持球员健康,我们伤病问题不少,这必然会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倚仗球员。这是挑战,但我们的球员应该会觉得兴奋,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方法来继续保持高水平的表现,力求把比赛收官好。”

  勒布朗这次受伤已经休战了4场比赛了,周三的时候他参加了一些训练,但很轻微,在他这次休战期间湖人战绩只有1胜3负。

  打完尼克斯,湖人接下来还要对阵森林狼独行侠,另外,后面他们还要回主场,对活塞,这场比赛勒布朗也不太可能会出战。

  之前勒布朗刚刚受伤不久,就有知情人表示,湖人已经准备好让他休战多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