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风雨飘摇!湖人再损一员大将 库兹马腰伤中途退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伤兵满营的湖人在今天的比赛里再次遭遇打击:主力大前锋凯尔-库兹马在第二节遭遇背部撞伤,随后在队医的搀扶下回到了更衣室,这场比赛的下半场也没有出场。

 


  而下半场顶替库兹马首发的是得分后卫考德威尔-波普,库兹马的数据也就定在了4投1中的4分1篮板2助攻3抢断上,也是因为缺少了这名场均18.7分的二号得分手,湖人下半场进攻哑火,全队也就得到了43分。

  至此湖人已经倒下了前两号得分手勒布朗和库兹马,英格拉姆麦基刚刚复出,可是朗多又因为手部手术将会缺席一个月,人员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

  而更让人担心的,还有同一个位置的集体受伤:四号位首发库兹马,客串的勒布朗受伤,比斯利因为祖母去世回家,两个替补内线钱德勒祖巴茨又都是绝对的中锋位置,所以湖人今天间歇顶在四号位的是瘦弱的英格拉姆,波普、哈特鲍尔担任后场,而湖人整个下半场在对抗上,都处在了完全的劣势上。

  目前库兹马的检查结果是背部挫伤,伤情不明。对眼下的这支湖人来说,他的意义非常重要,如果库兹马也要因伤缺席几场的话,最近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了。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