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人们只知说我会造犯规 他们忘了我有多伟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一场经典大战中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当家球星哈登的表现登峰造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愤愤不平地表示人们就知道说他会造犯规,而忽略了他在场上有多伟大。

 


  这是哈登封神一战,全场砍下44分10个篮板15次助攻,而且最后时刻在防守球员前后夹击的局面下命中准绝杀。赛后,他表示自己的信心已经爆棚,“到屋顶了,必须要赞扬我的队友,他们命中关键球,防守端阻击了对手。这完全是球队的努力,我做到了自己的部分,保持着高水平的发挥。”

  有记者询问外界一直在说他多么会造犯规,这引起了哈登的共鸣,一连说了三个“绝对如此”,然后又说道,“我有着全部的技能包,我能攻击篮筐,投自己的篮,保持侵略性。不要对我的跳投犯规,但人们都不说这个,他们说我造了多少犯规,而忽略我在场上有多么伟大。就是这么简单,他们专注于说犯规,而不说别的。”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