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爆哈登到底要怎么防?丹帅:对手只能选择放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球星哈登状态出色,连续砍下高分,昨天和勇士的加时大战,他又投中关键球,帮助火箭大逆转赢球。在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看来,哈登是无法防守的。

 


  “你防不了,没办法防守他,”德安东尼笑着表示,“也许你只能放弃吧,你防不住他,除非对手对他进行犯规,而裁判又不吹哨子,那才可能。这只能是唯一一种方式了。”

  有记者又问德安东尼,如果是他防,要如何制定防守对策?德安东尼表示:“你防不了,你无法防守。或许只能放弃了。”

  从去年12月14日对湖人的比赛开始,哈登就一直保持每场比赛得分上30分的犀利表现,最近5场比赛更是每场得分上了40分,过去10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分是40.2分,相当给力。

  这样强劲的表现也让哈登成为新的MVP热门人选,根据最新的*显示,现在他是赢得MVP的头号热门了。

  昨天的比赛,火箭开局状态不佳,导致大比分落后,哈登全场也是出手多达32次才让自己得到4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6%,但不管怎么说,他在末节和加时都有关键球贡献,最终的大逆转他功不可没。

  不论对手,还是自己的主教练、队友,现在大家一致都在夸赞哈登的表现,目前赛季打到接近一半,火箭的排名也从开季的倒数慢慢追赶上来了,现在22胜15负排名西部第4位,季后赛还是相当有机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