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21分绿军擒独行侠 塔图姆18+6东契奇19+9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3胜15负)继续胜势。布朗得到21分,塔图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4-93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18胜20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1分和3次抢断,塔图姆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弗德得到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20分和3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1分。

  厄文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局不错,塔图姆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很快以17-5领先。马修斯和史密斯连追5分,斯马特回应三分,乔丹补扣得手,巴恩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又追6分,独行侠队以20-24落后4分。海沃德跳投命中引领球队还击5分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1-23领先。塔图姆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布朗和罗齐尔联手5分,半场前6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7-32领先15分。乔丹率队追回4分,海沃德和斯马特各进一记三分,绿衫军把优势拉开到17分。马修斯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48-53。塔图姆回应三分,海沃德跑投命中,凯尔特人队稳住局势。东契奇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51-58落后7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3分,斯马特得到11分,布朗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0分,乔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巴恩斯和东契奇各进一个三分球,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霍弗德和罗齐尔分别回应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乔丹两罚全中再次追近,布朗打3分成功,霍弗德和塔图姆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攻击波,第三节还有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9-63领先16分。独行侠队追回3分,斯马特迅速还击三分,海沃德跳投命中,三节战罢凯尔特人队以84-68领先16分。

  凯尔特人队的外线手感在第四节延续,海沃德和布朗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95-72领先23分。巴恩斯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布朗和斯马特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领先。独行侠队打得很顽强,巴恩斯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91-103落后。凯尔特人队外线重拾准星,罗齐尔、奥杰莱和泰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重新领先21分。独行侠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93-114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东契奇、马修斯、巴恩斯、乔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罗齐尔、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弗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