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9记三分砍下45分 火箭击退绿军迎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哈登赛前因为左腿挫伤一度有传闻要休战,不过最终还是出战的哈登迅速进入状态,首节哈登9投6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凭借他单节17分4助攻的完美发挥,火箭第一节便以35-24领先绿军。次节开局火箭在戈登和小里弗斯的带领下最多取得17分领先,但在这之后火箭遭遇哑火,首节砍下17分的哈登这一节一分未得,凯尔特人则打出一波28-13的攻势一举追上比分,这期间,火箭这边保罗、德安东尼和卡佩拉接连被吹技术犯规,半场战罢,火箭57-55领先凯尔特人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绿军延续追分势头,凭借欧文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完成了自首节后的第一次领先。不过火箭这边哈登及时找回感觉连进两记三分止住颓势,加上小里弗斯最后的压哨三分,火箭92-86领先凯尔特人进入第四节。末节火箭打出攻势收割比赛,火箭替补阵容打出一波18-9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15分锁定胜局,莫里斯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最终,火箭127-113击败凯尔特人迎来三连胜。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23分5篮板11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9分6篮板;马库斯-斯马特11分3助攻;艾尔-霍弗德15分4篮板4助攻;杰伦-布朗18分5篮板;戈登-海沃德9分6篮板5助攻。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45分6助攻;埃里克-戈登20分4篮板4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4分18篮板;丹纽尔-豪斯7分8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0分4篮板3助攻;PJ-塔克4分7篮板;杰拉德-格林10分5篮板。

更多关于"火箭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