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步行者 受伤猛龙遇阻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6场

 

  猛龙(-3.5)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7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对决,猛龙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的登门挑战,奥拉迪波将面对面对抗伦纳德。

 

  猛龙最近的日子比较糟糕,伤病的问题让这支昔日的联盟第一之队是寸步难行,洛瑞的受伤进攻端及组织方面的实力大打折扣,瓦兰丘纳斯依然还要休战1周左右,然而伊巴卡刚刚伤愈复出不就还处在磨合当中,猛龙内线告急,除此之外,近期球队连续与多支东西部强队交手神经疲惫,上一场不敌雄鹿遭遇两连败,此战背靠背迎战步行者,压力没有释放。

 

  而步行者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出乎意料,可以说除了像雄鹿与76人之外他们绝对也称得上是本赛季东部黑马之一,奥拉迪波巨星般的强势表现率领球队目前位居东部第三席位,战绩为26胜12负,他们上一场屠杀公牛豪取6连胜,不过这6场胜利的对手都不是太强,球队抓住了时机。

 

  总结:伤病的因素已经让这只凶残的猛龙变得瘦小枯干,起伏的表现影响了球队的心情,再加上背靠背作战身心疲惫,本来以之前整体的能力完全可以肆虐此役的对手步行者,但无奈损失大将,而且步行者现在气势汹汹,所以猛龙不太好打,可以主场争胜,但难以赢盘。*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