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与波波一直都有联系 皮蓬:关系早已修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有很多报道中提到,莱纳德和他的恩师波波维奇在去年夏天的交易发生后关系破裂,尤其是在上个月波波称莱纳德“不是领袖”事件爆发后,两人的关系看上去似乎无法挽回。但根据ESPN记者从相关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这位2014年的总决赛MVP得主仍然通过短信与波波保持着联系。


  “他们一起拿到了总冠军,”皮蓬在一档节目中说道,“莱纳德是MVP,波波也曾经说过,在你职业生涯中有时事情突然变得不一样了……我想他们之间的关系早已修复。”

  上个赛季马刺发生的闹剧仍历历在目,莱纳德和马刺医疗团队就他左股四头肌的伤势问题始终没有达成共识,这位明星球员整个赛季只打了9场,还曝出球员内部会议指责他的报道。赛季结束后,莱纳德向球队申请交易,最后被换到猛龙

  虽然他和波波的关系修复了,不过马刺的球迷并不会轻易原谅莱纳德。在重返圣城的那场比赛中,莱纳德每次接球全场都会响起嘘声,还有球迷在他罚球的时候高喊“叛徒”,甚至有球迷把火力转移到他舅舅身上,全场喊起了“丹尼斯舅舅”,讽刺莱纳德没有主见,只是家族的赚钱机器。

  不过从波波维奇赛后的反应来看,两人的关系的确没有那么糟糕。当被问到如何看待全场球迷“迎接”莱纳德的方式时,波波面色不悦地说道:“我不太喜欢这个,莱纳德是个品德非常高尚的人,我们每个人在做出人生选择时都会考虑到未来的发展,他也有跟我们同样的权利。”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结束后,波波和莱纳德在球场上互相拥抱,并且交谈了许久,算是在公众面前彻底翻过了这一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