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猛龙是我们季后赛潜在对手 不畏惧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雄鹿主场以116-123不敌猛龙。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的失利,阿德托昆博说:“我们曾在比赛中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但我们挥霍了领先优势。对手在第三节开始反击,他们打得非常强硬,转移球很流畅,我们没能对上对手的比赛强度。我们需要观看比赛录像,找到问题所在,然后努力变得更好,我们会继续前进。”

  “主场气氛非常棒,这场失利不会改变我们,我们的战绩依旧是联盟第一,我们会继续努力。”阿德托昆博说道。

  谈到个人的表现,阿德托昆博说:“我只是努力保持侵略性,对手在防守端给了我很多身体对抗,你必须要保持侵略性。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也逐渐打得更放松,命中一些投篮,突破后分球,总而言之,就是保持侵略性。”

  谈到自己的三分球表现,阿德托昆博说:“我不知道,这一年我一直都在打磨自己的投篮,我今晚感觉自己能够命中一些投篮,我就是不停地投篮。”

  谈到对手猛龙,阿德托昆博说:“他们是我们在季后赛的潜在对手,但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好说的。猛龙一直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不是一支畏惧对手的球队,我认为我们能够战胜他们,我们只是今晚表现得不好而已。”

  本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出场40分钟,25投1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43分18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