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亚卡姆:我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以123-116战胜了雄鹿,赛后猛龙的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受了采访。


  “是的,很棒,有他(范弗利特)还有洛瑞,我可以跟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控制节奏的方式,这样你在场上不会慌张,我可以跟出色的控卫学习,我还没有达到他(范弗利特)的水准,我也没有达到洛瑞的水准,但是我会继续学习,继续提升。”西亚卡姆说道。

  谈到自己被认可,西亚卡姆说:“是的,肯定的,这就是你努力的原因,对吧?我不断进步,每个赛季都提升,我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是的,为什么不呢?”

  谈到战胜雄鹿,西亚卡姆说:“我们不能打得像之前那样,我很开心大家做出了回应,我们执行了比赛计划,站出来命中了一些关键投篮,做回了自己。”

  谈到下半场限制埃里克-布莱索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西亚卡姆说:“就是守在他们身前,我们知道他们想突破,布罗格登可以投篮,就是守在他们身前,在防守端更努力,我们今日下半场做得更好了。”

  在今日的比赛里,西亚卡姆打了39分钟,拿到了30分4篮板3助攻2盖帽。

  谈到自己的三分,西亚卡姆说:“我们看看吧,如果我处在空位,我每次都会出手,我一开始投丢了几个,但是我有信心,相信我的努力,我有自信,队友对我有信心,每次我在空位,我都会出手。”

  谈到自己的防守,西亚卡姆说:“在防守端,我必须要防守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我认为我做得不好,他拿到了40多分,但是他就是那样的球员,很难防守,我每晚都会防守最难防的球员,我以此为骄傲,努力成为尽可能好的防守者,让对手打得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