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追求比尔 而奇才想换回2名球员及2个选秀权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Sporting News记者Sean Deveney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一直有人在讨论猛龙追求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不过奇才希望用比尔换回两名球员及两个选秀权。


  Deveney表示,这样猛龙将不得不出的筹码可能是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和前锋OG-阿奴诺比,以及一些配平合同的薪金和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而猛龙得说服奇才接受远至2023年的选秀权。

  由于猛龙当家控卫凯尔-洛瑞最近因伤缺阵,猛龙需要寻求组织能力上的支援。在洛瑞缺席的过去5场比赛中,猛龙战绩为3胜2负。

  本赛季至今,比尔为奇才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上场36.7分钟得到23.9分4.9个篮板4.8次助攻1.23次抢断。

  本赛季至今,洛瑞为猛龙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14.4分4.5个篮板9.8次助攻1.37次抢断;西亚卡姆共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得到14.7分6.5个篮板2.8次助攻1.03次抢断;阿奴诺比共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得到7.4分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