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猛龙胜雄鹿再遇强敌 太阳能否主场止颓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亚特兰大老鹰vs迈阿密热火

  时间:1月7日 07:00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但结果都是目前赛季表现糟糕的老鹰拿下胜利,虽然本场比赛之前老鹰遭遇三连败,但是在赛季交手往绩占优的情况下,老鹰并不怵热火。热火目前需要延续胜利势头,保证球队能顺利保证东部前八的位置。上场比赛热火对阵奇才赢球输盘,防守端未能给对手更多的紧迫感,本场比赛看好老鹰下盘。

  推荐:老鹰(+5.5)

  比赛双方:俄克拉荷马雷霆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1月7日 08:00

  目前奇才伤病情况较为严重,首发中有三人可能无法出战。不过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事实是,在约翰-沃尔伤缺的情况下,某种程度上,其实奇才的表现还更加出色。赛季首回合交手,雷霆在客场大比分战胜奇才,那么本场比赛开出深盘也就不难理解。不过在交易来阿里扎之后,奇才攻防都得到一定的提升,看好奇才下盘。

  推荐:奇才(+10.5)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08:30

  本场比赛猛龙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对于猛龙来说是一场长士气的比赛,但是背靠背的情况下,体力成为劣势,而且本场将面对东部的另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步行者。步行者的伤病隐患在迈尔斯-特纳的眼部伤势,不过上场比赛特纳并没有休战。往绩常规赛猛龙主场对阵步行者,占据极其明显的优势,看好猛龙上盘。

  推荐:猛龙(-3.5)

  比赛双方:菲尼克斯太阳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1月7日 09:00

  黄蜂队上场比赛客场大比分不敌掘金,本场比赛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体力方面处于绝对劣势。主场作战的太阳,本场比赛已经是连续第六个主场赛事,但是太阳此前连续五个主场全输球输盘。本场比赛在太阳状态如此糟糕的情况下,盘口没有给足黄蜂让分力度,看好太阳下盘

  推荐:太阳(+3.5)

更多关于"雷霆 奇才"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