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9+7黄蜂射日止连败 帕克20+6布克7分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9胜20负)成功反弹。沃克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沃克连得11分帮助球队重新确立领先位置,黄蜂队在客场以119-113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9胜32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遭遇6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9分和7个篮板,帕克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沃伦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顿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6分。布克因为背部痉挛提前退场,他得到7分和3次助攻。

  开场的4平后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黄蜂队迅速回应5分追平,布克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55秒时太阳队以18-12领先。巴图姆打3分成功率队还击7-0的攻击波,黄蜂队反超1分。杰克逊罚球命中追平,21平、23平、25平后杰克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28-25领先3分。埃尔南戈麦斯和帕克分别跳投命中,克劳福德跳投还击,太阳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埃尔南戈麦斯和蒙克联手5分,黄蜂队以38-36反超2分。艾顿迅速回应追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沃克三分中的让黄蜂队再次领跑,艾顿和沃伦合取4分,两队又战成50平。53平后艾顿保持攻击性打3分成功,沃伦补篮得手,太阳队在半场前52.7秒时以58-55领先。格拉汉姆两罚全中,布里奇斯回应两罚,太阳队以60-57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帕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沃克突破得手开启第三节,沃伦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以68-62领先6分。格拉汉姆三分中的,他率队还击7分反超,沃伦扣篮得手,吉尔克里斯特两罚一中,两队战成70平。72平后吉尔克里斯特连得4分帮助球队反超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杰克逊跳投命中,太阳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85落后4分。

  太阳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扳平比分。帕克表现活跃,两次突破得手,随后又是一记中投,他率队还击8分重新拉开。太阳队打得异常顽强,沃伦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太阳队追至101-104。埃尔南戈麦斯两罚一中为球队止血,沃伦三分回应,太阳队只落后1分。沃克三罚全中,克劳福德迅速回应三罚,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8秒时以107-108落后。

  沃克三分不中,克劳福德急停跳投命中,太阳队反超1分。沃克突破打进,同时造成艾顿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7秒时黄蜂队以111-109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克劳福德跳投命中,太阳队追成111平。沃克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黄蜂队再次领跑。克劳福德急停跳投不中,沃克拿到篮板。沃克突破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1.7秒时黄蜂队以114-111领先。太阳队暂停后,沃伦突破不中,吉尔克里斯特拿到篮板,太阳队只能继续犯规。沃克两罚全中,黄蜂队领先5分。乌布雷突破扣篮,黄蜂队暂停后,沃克在躲过对手犯规后把球随手一抛,球应声入网,119-113,黄蜂队险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格拉汉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比永博

  太阳队首发阵容:梅尔顿、布里奇斯、布克、沃伦、艾顿

更多关于"黄蜂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