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黄蜂VS独行侠 黄蜂受伤遇阻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1场


  黄蜂(-2.5)独行侠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3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的登门挑战。


  乔帮主的球队上一场主场25分揉碎魔术,本场比赛球队是火力全开,第一节就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高潮,除了第二节3分结束之后其余3节全部处于领先优势,当家核心沃克砍下24分,兰姆4投4中但出战9分钟便因伤退场,替补8人得分并且3人上双,不过球队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伤病问题,泽勒与兰姆很可能会缺席几场,黄蜂的内心瞬间冰凉,目前以18胜18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六位。


  而独行侠本赛季的表现比较起伏,但17胜18负的战绩要换做在东部都可以排的上第五名,球队还拥有欧洲鬼才东契奇,内线巨兽小乔丹,再加上冠军主力巴恩斯这种阵容比较不错,所以说这个赛季对库班来说是磨合的时间,下赛季的能力将不可低估。


  总结:两位内外主力泽勒与兰姆的受伤可以说让刚刚反弹的黄蜂欲哭无泪,一个骨折,一个腿筋拉伤,这种伤病很难恢复,所以说此役二人出场的可能性不大,这样一来黄蜂的攻防两端实力必然下滑,也很难持续25分击溃魔术的大好手感。而独行侠这边身体健康,东契奇与巴恩斯两人表现出色,小乔丹内线篮板与防守都一如既往的强硬,或许球队可以趁着黄蜂受伤的情况下在客场带走胜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