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5分大胜!黄蜂痛宰魔术 沃克24+7蒙克替补取21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8胜18负)成功反弹。沃克得到24分和7次助攻,蒙克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黄蜂队在主场以125-100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6胜20负)。魔术队的2连胜被终结。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4分和7次助攻,蒙克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1分,罗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魔术队的奥古斯丁缺席,格兰特顶替首发。魔术队开赛后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曾以18-11领先。沃克还击三分,他和兰姆率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黄蜂队以24-18反超。艾旺杜补篮得手,蒙克替补表现活跃,他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23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追回5分,威廉姆斯两罚全中,戈登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魔术队追至35-39。沃克再度发力连进三球稳住局势,富尼耶跳投还击,沃克又中三分,布里奇斯巴图姆也轮流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30秒时黄蜂队以56-45领先11分。戈登率队追回7分,沃克突破跳投命中,蒙克再中三分,黄蜂队以63-53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20分,蒙克得到11分,泽勒得到10分;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泽勒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格兰特独得5分率队连追7分,魔术队只落后5分。泽勒扣篮得手,武切维奇扣篮回应,富尼耶三分中的,魔术队追至65-67。格拉汉姆和威廉姆斯轮流投中三分,黄蜂队迅速还击8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沃克再次发力连拿4分,埃尔南戈麦斯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黄蜂队以87-72领先15分。罗斯命中三分止血,格拉汉姆又中三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95-77领先18分。

  蒙克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威廉姆斯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黄蜂队以111-79领先。32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黄蜂队以125-100大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格兰特、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更多关于"魔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