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谈此前大比分输雄鹿:要团结一心做出回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老鹰球员林书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此前112-144输给雄鹿一事。


  谈到在大比分失利后和球队有何交流,林书豪说:“我就是鼓励我自己和其他人,要继续努力。这段时间我们打得有点挣扎,我们要确保我们团结一心,为彼此打球。所以我就是在做这些事,我就是保持状态,不让其他事情干扰我的表现,一如既往地比赛。”

  谈到该场失利,林书豪说:“我们肯定和彼此有交流,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赛前和赛后。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确保我们团结一心,为彼此打球。作为球员,我们知道,我们没有拿出足够的努力。教练也强调了。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我们必须要做出回应。”

更多关于"老鹰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