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疯狂再现3分钟轰11分 17分钟15分效率完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本场比赛,林书豪表现出色,他替补出战17分钟,9投7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贡献了15分1个篮板5次助攻。在第三节比赛,林书豪3分钟内独砍11分,率队单节胜出了20分。


  今天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热火队看起来战意全无。从比赛一开始,热火队就一直被老鹰队压制,而老鹰这边进攻效率也并不高。

  个人表现方面,林书豪上半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非常碎片化,他也因此没能及时进入状态。整个上半场比赛,林书豪只得到4分,但他多次为队友送出了妙传。半场比赛,老鹰以38-37领先1分。

  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29秒,林书豪突然迎来了大爆发。他在侧翼接到队友回传出手命中三分,帮助老鹰把分差扩大到19分。找到了手感的林书豪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一次突破快下接球轻松上篮打中。本节比赛最后1分钟,林书豪没有丝毫收手的迹象。突破抛投和远距离中投命中之后,林书豪又是连砍4分。本节最后一次进攻,林书豪持球右路突破,一个加速就甩开防守球员,面对对手的追防命中了压哨的抛投,为个人本节疯狂表演划上完美句号。短短的3分来钟,林书豪独砍11分。

  第三节比赛也成为了影响比赛胜负的一节。老鹰队第三节多点开花,除了林书豪之外,其他队友发挥也相当不俗。他们单节打出了41-21的比分,单节净胜20分,一举奠定了胜局。

  末节比赛也因此成为了*时间,第三节表现完美的林书豪也乐得三节打卡,第四节坐在场下看完了比赛。

更多关于"老鹰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