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谈沃克末节18分救主:这已不是新鲜事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黄蜂 119-113太阳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二节,德文-布克背部痉挛中途伤退。这使得太阳不得不调整比赛计划。

  赛后科科什科夫说:“上半场布克伤退这打乱了比赛计划。他很重要,他对我们球队而言举足轻重。我们必须临时调整计划,使比分不被拉开。”

  太阳很争气,在突然失去布克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打得很努力也很出色,与黄蜂紧咬比分,双方激战至最后两分钟。

  最后两分钟,尽管太阳队克劳福德连续得分,但沃克也开始发力,他在最后两分半钟时间里独得14分,包括最后终场哨声响起之前在半场随手抛进一记压哨三分。

  黄蜂主教练博雷戈赛后说:“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沃克)整个生涯都是这么做的。他是末节先生。他在关键时刻总是大放异彩。”

  与沃克对飙的克劳福德也说:“我总是说沃克是最被人低估的球员之一,尽管他已经多次入选全明星。他就是这样的球员,当他找到进攻感觉,你很难防住他。”

  沃克自己则说:“在这种时候,队友们期待着我站出来收割比赛,我也是这么想的。我努力打出正确的进攻。今晚的(计划)是我冲击篮筐自己得分。我的队友们、我的教练们,他们在这种时候把一切都交付给了我。”

更多关于"沃克 黄蜂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