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对飚欧文难挽败局 三连胜终究只是奢求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夏洛特黄蜂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



  两队近期境况迥异,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而黄蜂已收获两连胜。需要留意的是,黄蜂本赛季迄今还没有收获过两场以上的连胜,此役面对状态低迷的凯尔特人,他们显然盼能打破瓶颈收获三连胜。

  尽管深陷连败泥潭,但凯尔特人身为东部豪强哪有缴械之理,欧文开局扛起*疯狂扫射,带领凯尔特人迅速打出9-0梦幻开局。眼看凯尔特人开局攻势异常迅猛,沃克临危受命拍马杀出奋勇迎击,只见他启动突破连续穿越防线完成上篮,为黄蜂暂止颓势。

  欧文的疯狂火力仍在延续,而沃克也与他形成对飚之势,你方唱罢我登场,两人轮番开火轰击。凭借着沃克的回击,黄蜂抵挡住凯尔特人的强大攻势,紧咬分差避免崩盘。

  但需要留意的是,此后沃克在凯尔特人的防守撕咬下逐渐迷失,难以摆脱防守围剿的他只能更多地尝试在外线借掩护拔枪突击,但他的滚烫手感也已陡然转凉,次节四记远投都偏出篮筐,只能无可奈何地目送凯尔特人单节掀起攻势将分差越拉越大。

  沃克不甘就此吞败,易边再战后他仍想跟凯尔特人火拼,尽管他总算也找回远投手感,在左侧犄角命中三分,但这对黄蜂来说只不过是杯水车薪,仅凭他单骑拼杀又如何能够延续连胜。

  三节打完胜败已定,徒呼奈何的沃克在第四节枯坐板凳席,眼睁睁看着球队以103-119落败,独自舔舐着这场惨痛的失利。

  沃克全场贡献出21分3篮板4助攻2抢断,但他的在场正负值低至-21,终究无力逆改败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